• 2008-09-14

    KEN崽好萌~~~ - [L团事物所]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kilroy1991-logs/29009852.html

    ken你太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好像很后知后觉……但是肥皂和SOLO的歌都爽到升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歌词很黄很糟糕又怎么样反正俺听不懂反正就是暴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把完全不是俺那杯茶的东西搞得那么爽KEN你简直太神奇了啊啊啊啊啊啊

    HIGH!和SOAP 100%都high翻了~~HIGH!那个PV SA叔和KEN的女装实在太妖孽了OTZ

    SOAP 100%樱叔念RAP很好听~~KEN念RAP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顺便注意歌词XDDDDDD

    这个被某人称为“聪明又健康”的家伙真是太聪明太不健康了XDDDDD

    话说KEN家里有养猫哦……不知道现在那猫怎么样了(我是想说去上帝身边没有……都那么多年了)= =我也好想养猫~

    (这图绝对没有什么特殊含义XD)

     

     

     

     

     

     

     

     

    -----------------------------------------------------------------------------------------------

    银他妈漫画227~2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是赤裸裸的JQ,JQ啊!!

    “我很中意你哟~”

    正太辫子终极鬼畜攻+无良大叔受那不是俺本命麽本命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威请你好好地、慢慢地虐阿银吧哇哈哈哈~~~[消音]俺想看密室SM哟[消音]爱你爱到虐死你好萌啊啊啊啊

    看到阿银见了光头坊主以后那个“有被虐到”的表情俺真的爽YY啦哈哈哈哈~~猩猩是想认认真真地给俺们服务一次啦哈哈哈哈~~~

    大猩猩你快点更啊~快点更啊~

    没错我是S(你够了

    P.S:果然最近辫子好有爱。鬼畜辫子XD(这个设定实在太BT了……哪个现代人愿意晃条辫子周街走啊除了FR姐姐囧)

    p.ss:  http://bbs.orzhk.net/05/src/1221397658742.jpg  “纵”之召使~~~情节连贯~~~(捶桌狂笑……)我以后都不吃鱼肉肠了~~~

    分享到:

    评论

  • 啊,应该是哭了
    同样大期待SOLO<--其实人家想要泡团TAT
    文艺小青年的不要,我要泡泡!!!!!!!!!
    算了= =
    那歌词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I LOVE YOU,I NEED YOU,I FXXK YOU>里的= =
    回复说:
    =口=放在那里也没太大错啦……泡泡+1 TAT
    我妈昨天刚问我要不要领养猫猫> <
    前几天live H君用舌头舔了前面一排观众的手……他不怕有传染病的么囧
    2008-09-19 17:50:05
  • ken家的伊丽莎白似乎早挂掉了.
    SOAP啊,同学你的确后知后觉.不过话说,其实这团还蛮感性啊,A SONG FOR YOU啊EVERY SECOND I'M IN ROMANCE,看歌名都感性得不行,A SONG FOR YOU那前奏和间奏好听到飞起~虽然他们的歌词啊舞台风格都很黄很暴力,但请相信这是一群闷骚的男人,小样你们就装吧~
    到底是谁把"light the way by your side"这种歌词放进了一首XXOO的歌里的"斜眼"
    回复说:
    啊啊伊丽莎白挂的时候KEN崽有没有哭呢= =(应该有哈……
    俺坚决认为KH二人都是闷骚到不行那种= =特别是某H= =整个表现像一初尝禁果余味无穷的OTZ真正鬼畜的是剩下那两个= =LEADER您别装纯情了肚子里的东西越积越多要爆发的啊= =
    那歌词好熟……但到底是啥歌OTZ
    KEN崽真是好灵啊> <大期待SOLO开动~~~~
    2008-09-16 18:04:44
  • 那棕色的毛毛头是什么……谁能告诉偶发生了什么事……
    回复LALA仔说:
    那是[KEN崽的]!!!猫和“猫”在玩(滚)
    2008-09-15 17:58:23
  • 偶感觉这个世界升华了。
    偶也决定以后不吃鱼肉肠。